GUZI

相册备份🔒

<<8款小直径暖色系美瞳安利///超多图>>


喜欢➕转发➕加微信抽一位送美瞳1副!




大家都知道平常戴美瞳最好选择小直径,看起来不夸张,又会比透明片有神,而巧克力色/棕色/粉色都是我日常比较喜欢的颜色,百搭又自然,而且会显得人超级温柔!



下面推荐几款适合日常佩戴的款式吧~

1⃣️暖心巧克力
直径14mm,小直径非常自然。有一点点花纹但是不夸张,和原先瞳孔颜色完美融合,戴上就是暖暖的巧克力色,瞳色浅的妹子戴起来会更显色!阳光下真的超级温柔!

2⃣️李圣经棕
大名鼎鼎的李圣经棕,直径14mm,但是个人感觉着色可能更小一点,因为没有边缘。颜色是仿照李圣经瞳孔那种浅浅的琥珀色,放射状菠萝纹超级好看!虽然我们没有圣经妹子天生的浅瞳色,但是我们可以戴美瞳呀!感觉戴上就能get同款南朋友啦😂

3⃣️甜甜蜂蜜棕
这款泡菜国妹子超爱,因为我在ins上看很多博主都有在戴。直径14.2mm,有深棕色的外圈,里面是蜂蜜色,花纹有种很通透的感觉。戴上真的超级有神超级好看,很多妹子买了又买,真的离不开!

4⃣️Louis棕
直径14mm,边缘是很朦胧的渐变棕,颜色比较浅,戴上很水润,显得眼神很温柔,很无辜,绝对让人保护欲爆棚!有很多妹子都挺喜欢这种边缘模糊的,不会显得戴了美瞳特别假,真的炒鸡美!

5⃣️Mochi粉
直径14mm,这款戴上少女心简直是要炸裂了,粉色真的爆炸甜。外圈是透亮的粉色,和桃花妆绝配,谁戴谁少女!而且据说超级招桃花,有妹子反映戴上以后搭讪的人多了,不信你试试~

6⃣️冰露粉
直径14.5mm,但是因为颜色超级透,边缘也是无黑边水汪汪的花纹,所以丝毫不会夸张。粉色是这个系列最好卖的颜色,上眼超通透,戴上特别温柔!水水的自然增亮,非常适合夏天!

7⃣️牛奶巧克力
直径14.5mm,但是因为没有夸张的花纹,所以上眼也是自然不突兀。因为很多妹子想放大瞳孔但又追求自然,这款就最合适了。颜色是非常百搭的巧克力色,暖心又温柔,绝对不能错过!

8⃣️Bambi棕
直径14mm,特别灵动的小直径棕色款,眼睛不大也可以hold得住~这款在韩国本土也是极度畅销的款式之一! 花纹自然不浮夸 ,外圈显得眼睛有神不死板,戴上瞬间就能拥有小鹿般纯真的双眼啦!

🎉以上就是这次安利的暖色系美瞳啦,想知道购买方式的可以私我。不过不管在哪里买,我都要在这里啰嗦几句,美瞳这种戴进眼睛里的东西大家一定要小心,选材质好的质量过关的,千万不要贪便宜!不然伤到眼睛就因小失大啦~

下次准备安利好看的灰色款,想看的多多点赞转发支持嘛👏

评论

热度(5)